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理财新品与投资报告

光大银行推阳光理财资产管理类“情人节”产品

2012年02月08日04:29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情人节将至,银行理财产品打出情人节概念牌。据银率网数据库统计,光大银行率先推出2012年阳光理财资产管理类理财产品“情人节理财”产品 (EB2131)。这款产品从投资方向来看与2012年发行的普通阳光理财资产管理类理财产品并无差异。但从投资期限上来看,99天的投资期限以及 52000元的投资认购金额与情人节主题相呼应。从产品的预期收益率来看,高于投资期限相似的同类产品。

  近年来,打出节日概念牌的理财产品屡见不鲜,主要方便投资者在节假日期间可以把手中的闲置资金更高效的利用起来。但提及从国外传来的情人节,更多的人群逐渐适应了鲜花、美食、精美礼品的消费观。精明商家的促销活动让青壮年人群在消费的过程中享受物美价廉的商品而获得满足感。而对于中国的传统文化来说,勤劳,节俭持家的优良传统却无法释放出来。情人节理财产品市场的发展或许会为中国的这一传统带来发展的机会,为青壮年人群提供一种新的方式来获得情人节的留念:那就是用理财的方式来度过情人节。

  对于投资者来说,银率网认为资者对于这类概念性的银行理财产品仍然要进行理性选择,还是要从产品的风险以及收益两个方向综合考量。从风险程度来看,一方面要看产品的收益类型(保本保收益,保本浮动收益以及非保本浮动收益),另一方面也要结合产品的投资方向。选择与自己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理财产品,在此基础上再进行预期收益率的比较。

(责任编辑:张玮)
  • 分享到: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