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理财新品与投资报告

交通银行近日推出4款沃德添利系列理财产品

2012年02月06日05:07
来源:杭州网-萧山日报

  随着市场经济的震荡,股市证券的不断起落,大部分民众对于理财有着不同的想法,有些民众趋向于期货、证券,有些民众趋向于国债、银行定期,有些民众趋向于自主投资,也有些民众专注于各银行的理财产品。

  对于这种日趋变幻的经济市场,交通银行将于近期发行4款沃德添利系列产品的理财产品,均由交通银行投资于信用级别高、收益稳定的投资工具。包括但不限于央票、国债、政策性金融债、企业债、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以及稳健型投资工具等。产品风险评级均为3R,销售起点金额为10万元,预期年化收益率为5%。

  该系列产品包括沃德添利42天、沃德添利53天、沃德添利144天以及沃德添利91天产品。此外,交通银行还根据不同层次客户的需要制定一些相关的理财产品,以满足客户的不同要求。例如得利宝天添利C及得利宝天添利D,这款产品灵活性大,可每天根据客户自己的需求在规定时间内自主申购与赎回,预期年化收益率相较于活期收益率比较高于5倍之多

  所有银行理财产品的宣传不构成产品要约,详细情况以产品说明书为准。各理财产品的收益率测算方法,详见产品说明书,或向各行理财经理咨询。根据银监会规定,在此特别提醒:理财产品的测算收益不等于实际收益,理财非存款,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玮)
  • 分享到: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