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投资宝典

[原创]过年深受打击 80后夫妻熬夜制定理财计划

2012年01月30日05:00
来源:搜狐理财社区

  文:晴空依旧

  按照惯例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吧:

  我和老公按现在的新说法都属于70后,国企职工。在北方的一个物价颇高的小城生活。

  女儿95后,读高一。目前属于伸手阶级。>>>进来和我家理财社区的网友聊一聊吧!!

  以前发过几个帖子,后来都石沉大海了, 唉, 我做什么事情都是不能坚持。比如减肥,总是越减越肥,没办法,胃口很好,吃什么都行,新的一年要改正这个大吃大喝的不良习惯,多做些有氧运动,慢跑、散步、跳跳健身舞,也可继续三年前的瑜伽,想想三年前自己练习瑜伽时还被多人羡慕身体的柔软程度,现在都被一身赘肉给代替了,爆肥20多斤,这可能和心情有关,一般我在心情低落的时候特备喜欢吃东西来减轻压力,结果心情没好体重反而直线上升,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中年女性的身体疾病已在步入40岁的时候开始显现出来了。

  2012年第一项任务就是调整自己的心理状态,保持健康向上的乐观生活态度,平时多运动,尽量不吃些辛辣的食物来刺激肠胃,合理饮食,多吃点粗粮和水果。天气暖和的时候就骑车上班,这样既能节省油钱又环保还能锻炼身体,一举多得吧。O(∩_∩)O

  2012年第二项任务就是调整自己的理财思路,走出理财怪圈。和所有人的希望一样,希望股市涨涨涨,希望物价降降降。

  2011年对于大多数股民和基民来说都是悲催的一年,我自2010年开始基金定投,最好时有15%的收益,可是没有及时赎回,相信那些理财专家所说的几年一个轮回,贪念导致现在基金缩水很大,那个华夏盛世股票基金竟然从买了到现在竟没有为正数的时候,到现在只能提现不能定投,从买到现在亏损达到30%。那个天弘精选也是如此,投资五年从买的时候到赎回时亏损达到37%,幸亏赎回了要不现在更惨.....2011的我家是最为阴霾的,股票、基金、贵金属都狂跌,资产缩水严重,好在心态还好,经得住打击。>>>进来和作者聊一聊吧!!

  希望龙年真的能龙抬头,股市给力些。2012调整思路,不能死捂股票要明白见好就收的道理,把亏损减少到最低,大的行情目前看来还没有,股指的这个点位还要继续定投,希望能坚持住,走出黎明前的黑暗。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敏)
  • 分享到: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