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大计 > 2012银行家年会 > 最新报道

陈树军:中信银行既提供移动内容也提供金融内容

2012年01月10日17:25
来源:搜狐理财

  2012年1月10日,由搜狐金融事业部主办的“搜狐金融德胜论坛--银行家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论坛汇聚银行业业内权威人士,共同展望来年经济及货币政策,探讨信用卡、中小企融资、高端财富、移动金融等热点话题。搜狐理财频道进行现场报道,以下是中信零售银行部电子银行部总经理陈树军的发言实录:

中信零售银行部电子银行部总经理陈树军
中信零售银行部电子银行部总经理陈树军


  曹小青:手机从最开始语音通讯方式,短信通讯方式,信息交换方式,到现在基于一种通信网络方式。在这个基础上,为我们的支付和金融服务开辟了一个广阔的天地,要不说我们这个论题是新蓝海,确实利用这一种方式和这一种终端,这种形式,为我们广大的民众,提供多种多样的金融服务,真是大有可为。这个产业链现在很丰富,竞争也很丰富。下面请中信银行陈树军谈谈关于这一块,中信银行有什么策略?中信银行也是电子银行,网上银行发展最早的一批银行,成长得最快的一批银行,今年在我们联合宣传年,评的最佳网上银行之一,就有中信银行。我想基于移动支付,移动金融,中信银行会有很多想法。

  陈树军:首先非常感谢搜狐,还有数字100,也感谢主持人,说四个方面吧,第一移动互联网时代已经到来,城市居民一人一机时代已经到来,第二移动发展趋势一个中心三化,一个中心还是以客户体验为中心,三化就是专业化、智能化和个性化,第三个方面目前手机银行还是大众式。移动电子支付,移动理财市场的到来,中信银行99年1月份出来,今年3月份推出iphone终端,6月份推出ipad版,中信银行不叫手机银行,我们叫移动银行,我们用移动概念重新包装这个手机,我们以为客户就爱银行跟着我们的之间理念跟着设计,我们用移动银行,移动内容双重内容进行支撑,既提供移动内容,也提供金融内容。希望大家成为我们中信银行移动银行的客户,享受移动银行移动电子商务带来的美好的生活,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郭奇邦)
  • 分享到: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