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财富故事

郭晶晶霍启刚传婚讯 看过亿身价女星如何理财

2012年01月09日07:22
来源:人民网
邱淑贞
邱淑贞

  43岁的邱淑贞,昔日是性感女星,1999年嫁给I.T集团老板沈嘉伟后,洗尽铅华,退出娱乐圈。且她嫁入豪门,马上留后,用最快速度生下两女(7岁沈日、10岁沈月),并在42岁时,不忌讳高龄,再生沈星(目前刚满1岁)。

  她嫁入沈家后,老公创立的I.T股价不断攀升,老公肯定她持家有方,共同持股企业的60%股权,约有200亿产值,据悉邱淑贞跟小孩,至少持有一半,且完全没有公婆阻挠,她身价百亿不是空穴来风。

张曼玉
张曼玉

  据悉她因跟随前男友一同炒股,碰上金融风暴而受到重创,损失高达8位数港币,身家少了一大半,现如今张曼玉与男友反手,可谓是闹得“人财两失”。面临如此打击,早已对演戏无心经营的张曼玉也只好被迫复出接戏,并开出2500万港币的天价片酬,身价高过章子怡。

郭晶晶霍启刚传婚讯 看过亿身价女星如何理财(图)

  早在复出之前,寄居北京的张曼玉就试图改变自己的生活,她曾努力打造新的生活圈子,还在北京商街还开设了自己的酒吧生意,可是对于张曼玉来说,毕竟生意场不如演艺圈上手,费尽心急到头来生意清淡,最终还是要靠复出混饭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海滨)
  • 分享到: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