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新卡速递

民生搜狐爱家联名信用卡正式发行

2011年12月14日18:10
来源:搜狐理财

  2011年12月8日,搜狐爱家商业联盟携手民生银行,联合推出“民生搜狐爱家联名信用卡”(此处简称“民生搜狐爱家信用卡”),“民生搜狐爱家信用卡”的发布会于8日上午在搜狐大厦演播厅举行。该卡是由搜狐与民生银行联名发行的一张以“爱家,爱生活”为理念的生活消费类

信用卡。“民生搜狐爱家信用卡”将面向全国发行,为全国有购房、家居、电器、汽车、餐饮、旅游、娱乐休闲人群提供服务。搜狐联席总裁兼COO王昕女士、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副总裁赵爱珍女士以及搜狐焦点总经理曾伏虎先生、民生信用卡中心企划部总经理曾卓女士均莅临发布会现场,并为“民生搜狐爱家信用卡”的首发上市进行了揭幕、致辞以及现场答问。

  据搜狐爱家商业联盟的负责人介绍,“民生搜狐爱家信用卡”是搜狐继“爱家卡”深受好评之后,与民生银行进行的金融系统内深度合作产品。让传统搜狐爱家卡兼具了信用卡的金融功能及增值权益,让持卡人享受更便捷、更实惠的生活服务。

  据了解,传统搜狐爱家卡使得爱家会员在购房、家装、家具家电购买、餐饮休闲等多个大的家庭消费环节获得优惠和便利,同时享有专家级的顾问咨询服务。当客户再度成为“民生搜狐爱家信用卡”的持卡人后,更将额外优享五大会员权益。

  搜狐焦点总经理曾伏虎在答记者问时介绍,民生银行和搜狐强强联合推出此款信用卡,意图让更多的消费者收获“民生搜狐爱家信用卡”给大家生活带来的便捷以及实惠。搜狐爱家卡的创办者搜狐爱家商业联盟是以搜狐为中心,以房地产企业为上游合作伙伴,向下延至家装、家电、日用等环节,形成一个关联互动、多家共赢的利益联盟体。而此次搜狐爱家商业联盟与银行携手发行“民生搜狐爱家信用卡”,借助搜狐门户优势,多渠道、多平台同步推广,势必能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实惠。曾伏虎特别强调,民生信用卡积分所转换的“爱家币”,可在搜狐爱家联盟、爱家团,以及搜狐指定的网络平台使用,将彻底扩大消费者信用卡积分所使用的范围,并且搜狐庞大爱家商业联盟体系为消费者提供的平台势必给生活带来意想不到便捷。

  据民生信用卡中心企划部总经理曾卓介绍,随着中国持卡人对家居住房等娱乐休闲方面的关注度日益提升,民生银行洞察市场先机联合搜狐推出此信用卡。该卡不仅涵盖民生金普信用卡的所有金融功能及服务,民生银行还为持卡人倾心提供包括自由分期、账单分期、预借现金、旅行预订等诸多增值服务,更为金卡客户免费提供私人律师服务、300万高额航空意外保险等多项超值服务,为持卡人带来尊崇专享的便捷卡式生活体验。未来民生银行将在此信用卡的功能多样化、服务体系化等方面继续不懈努力,以更优质服务回报客户!

  据悉,搜狐民生爱家信用卡已于12月8日正式发行,这张信用卡未来必将成为消费者钱包里的重量级卡片。

(责任编辑:张玮)
  • 分享到: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