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新卡速递

中行在泰国发行首张银联双币信用卡

2011年12月10日17:07
来源:金融时报
  本报北京11月30日讯 今天,中国银联和中国银行在曼谷发行泰国首张银联人民币、泰铢双币信用卡(以62卡号开头,卡面有银联标识的信用卡)。至此,中国银行先后在泰国发行了银联双币借记卡和信用卡,加之泰国盘古银行发行的银联白金信用卡,当地银联卡种类进一步丰富。 中国驻泰国特命全权大使管木、中国银联常务副总裁蔡剑波、中国银行银行卡中心总经理钟向群、中国银行泰国分行总经理车军共同为新卡揭幕。

  与此前中国银行在泰国发行的银联双币借记卡一样,此款银联双币信用卡,可在中国及包括泰国在内境外117个国家和地区的银联网络使用。在中国境内消费以人民币结算,在泰国及其他国家和地区消费以泰铢结算,免除了货币转换费,方便泰国居民尤其是经常往来中泰的持卡人用卡。在泰国,银联卡已可在九成以上取款机和近五成商户使用。

  与此同时,中行还在泰国曼谷同步推出了专为高端人士设计的长城环球通白金信用卡,客户可享受到中国银行提供的全球优惠商户、高额保险、双倍积分、机场贵宾厅、网点VIP优先通道、高尔夫球赛等增值服务。 (来源:和讯网--金融时报)
(责任编辑:张玮)
  • 分享到: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