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业界动态

帮办香港信用卡实为诈骗钱财

2011年11月15日09:36
来源:法制网

  本报深圳11月14日电记者游春亮 通讯员陈杨杨 王镇彬 香港银行的信用卡申请容易且透资额度高,看准了这一点,犯罪嫌疑人罗某和杜某(在逃)便以可以帮助办理香港信用卡为由在社会上行骗。近日,广东深圳罗湖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了涉嫌诈骗罪的罗某。

  今年6月开始,犯罪嫌疑人罗某和杜某便在某知名信息综合网站发布可以帮助办理香港信用卡的信息。当有人与其联系时,便约客户到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南路、红桂路附近见面,并向客户谎称一个月内便可办成香港信用卡,但要收取300元的办卡手续费。后又带着客户到香港的渣打、恒生、花旗等银行开户,并让客户存入三五百元港币到账户内。在取得客户信任后,还让客户把港澳通行证、香港银行卡及密码都告诉他们,谎称以便为客户办理香港信用卡。通过这样的方式,罗某和杜某共骗取了6名被害人总计人民币7000余元。

(责任编辑:张玮)
  • 分享到: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