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业界动态

信用卡套现被骗四万

2011年11月09日10:29
来源: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施建华 通讯员 茶亭综

  本报讯 因为手头资金紧张,福州一名男子就想到了拿信用卡去套现,看到对方套现的手续费颇为“经济”,就动了心,没想到正中骗子的下怀。近日,福州警方接到市民报警后,以交易为名“引蛇出洞”,成功捣毁了这个信用卡诈骗团伙。

  和骗子不认识密码就告诉他

  今年10月下旬,福州的林某风先生急于用钱,在一次上网的过程中,一家网站上贴出的一条“信用卡低价套现”的信息引起了林某风的注意。信息上面声称,有办法利用信用卡套现,并且手续费比市面上要低得多。

  林某风随后按照上面的联系方式和其中一名人员林某取得了联系。林某声称,只要把信用卡给他,就能够低价套现,并且已经成功了多次。急于用钱的林某风当场心动,于是和对方约好,到台江阿波罗公寓16楼林某居住的房间见面。

  10月31日,林某风按照约定,来到林某居住的房间见面。林某风走进房间时,看到一名男子正从林某手上拿回自己的信用卡和套取的现金准备离开。看到这一幕,林某风对对方更加深信不疑。

  林某风随后把自己的信用卡交到了林某的手上,并且把密码告知对方,让对方帮自己“套现”。

  钱被划走骗子不见了

  “你等一下,我现在就出去帮你办理套现手续。”林某随后让林某风在房间里等待。然而没想到,林某风在房间里等了好长一段时间,却仍然没见对方回来。这个时候,林某风感觉事情有些不对劲,赶紧拨打对方的手机,可没想到对方的手机再也拨不通。

  林某风随后赶快回到家里,打开电脑上网查询,果然,信用卡账户里面4万多元的资金已经被对方划走了,于是赶快向警方报案。

  11月5日,派出所民警以信用卡套现的名义,和对方约好在世纪联华超市门口会面。当天,对方按照约定现身时,民警成功将陈某和黄某两名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

  他们交代,团伙一共有4人,其中有的负责线上联系,有的就负责在现场“演戏”,给对方造成顺利套现的假象。
(责任编辑:张玮)
  • 分享到: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