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全球央行动态

罗森格伦:美联储应采取激进措施降低失业率

2011年11月08日16:32
来源:FX168
  波士顿联储(Federal Reserve Bank of Boston)主席罗森格伦(Eric Rosengren)周一(11月7日)表示,美联储(FED)应该采取措施降低美国顽固的、不能接受的、持续高位的失业率。

  罗森格伦说:"考虑到美国疲弱的劳动力市场状况、以及较低的通胀预期,美联储应该继续采取激进的措施以降低美国顽固的失业率。"他预计,在未来的几年内,美国的通胀水平将维持在2%以下。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Ben S. Bernanke)在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FOMC)结束后说:"美联储或将进一步采取措施促进美国经济增长,这些措施包括购买住房抵押债券和改变与公众交流的政策目标。"美联储官员上周会议没有改变继续延长国债久期的计划,即扭转操作(Operation Twist);如果失业率继续维持高位,且通货膨胀不高的话,美联储将继续维持近似零的低利率水平直至2013年中期。

  罗森格伦说:"美联储应该继续使用货币政策工具扩大美国国内需求,"但是,他并没有谈采取什么样的措施。

  罗森格伦说:"美联储已经采取了史无前例的措施来提高美国经济增长,但是由于金融危机和对金融市场未来担忧引起的不良影响,美联储采取的措施并没能提振美国经济,也没有明显的降低失业率。"
(责任编辑:王敏)
  • 分享到: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