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投资宝典

一边攒银子一边“全球淘” 境外购物哪里最萌

来源:投资与理财
2011年11月02日06:00

   文 | 本刊记者 冯伟杰

  号称“买什么都便宜”,并被公认为是“购物天堂”的香港绝非浪得虚名。由于绝大多数商品没有关税,到香港购物,由国际顶级品牌至地方特色小商品,绝对让你眼花缭乱。

  首先,香港购物区主要分为香港岛及九龙两个地段。其中九龙以地铁线上的尖沙咀、佐敦及旺角为重点,香港岛以地铁线上的中环、金钟、铜锣湾及上环为重点。其中中环一带的商场大多比较高级,而铜锣湾、尖沙咀、油麻地、旺角等地,则是一般市民购物的好去处。

  名牌鞋子衣物萌死你!

  来到购物天堂血拼吧!像GUCCI、Armani这样在内地贵得吓人的牌子,遇到换季和圣诞节前后,都会有很大的折扣。最萌的是可以2折买到Armani皮带,才100多元港币,连像我这样没有积蓄的小记者都敢不皱眉头的喊:“掌柜的,来一条!”

  《投资与理财》杂志记者连着采访了一堆曾到香港购物的人,众人皆曰:在香港买衣服,有品位又不落俗套,那叫一个爽!比如顶级皮草的价钱,只有英国的50%,日本的75%。还犹豫什么?连英国前首相布莱尔路过香港,都hold不住要购买两套西装、4件夹克和一打衬衫。

  位于地铁九龙塘站上的又一城和位于香港岛鱼涌的太古城,有很多名牌男士服装,比深圳要便宜3成左右。

  至于鞋子,长达150米的波鞋街不失为最佳选择。在那里,正宗的名牌波鞋,够新的上千也有,过期打折的,三百四百多的是。至于门口小盒子里堆的断码鞋,就更便宜了,两百以内。

  化妆品“萌”到让你尖叫!

  在香港买化妆品,往往和内地的差价很大。比如lancome的价格只是内地的六成左右;clinique则只有内地价格的六成半到七成。其中最具特色的当数莎莎、彩虹、卓悦等“化妆品超级市场”。许多品牌均由国外直接进口,折扣多多。

  珠宝首饰不得不萌!

  其实很多新人的结婚钻戒都是在香港买的。香港的金饰珠宝店可谓星罗棋布,尖沙咀的弥敦道、中环的德辅中和皇后大道中是其中三个珠宝店集中地。

  需要格外注意的是,香港的金饰价格“不得不萌”,因为它由两部分构成:金价和手工费。做工越复杂、越精细的饰品,手工费也就越贵。所以不要只看张贴在门口的当日金价哟!

  电子产品一“萌”到底!

  在香港购买电子产品,可以说是“一萌到底”,不单单是因为好多款式在内地都看不到,最给力的是香港还是购买世界名牌电器、摄影器材的最佳地点。其中丰泽、百老汇等连锁店,是规模大、有信誉的商号。

  手表“该萌时就得萌!”

  在香港,不仅能看到很多名牌好表,价钱也便宜很多。比如卡地亚trinity,内地要13300元,香港只要7100港币;再如OMEGA,价格只是内地价的七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玮)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