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投资宝典

一边攒银子一边“全球淘” 境外购物哪里最萌

来源:投资与理财
2011年11月02日06:00

  文 | 本刊记者 王奇

  因为工作的关系, 赵女士每年会来美国客户处工作一到两个月。每次逗留美国其间,购物是她消磨时间的常用手段,次数多了,也有了些经验之谈。

  电子产品:萌的就是便宜

  赵女士每次回国,都被朋友要求捎点电子产品。而被要求买得最多的就是苹果的iphone、 itouch、 ipad 不同型号产品,现在这类产品的破解版也已出来,买回来在国内就可以直接用。在美国买苹果电子产品绝对是最便宜的,可以放心购买。

  对于其它电子产品,现在除手机以外的手提电脑、数码相机、电子游戏器、PDA产品等均比中国新颖,且因为没经过中国征收关税而显得价钱低廉。一般拆了包装,随身携带没有问题。

  奢侈品:一萌到底

  说起奢侈品,这可是赵女士的最爱。CHANEL、Christian Dior、 GUICCI, Celion、Coach、VERSACE、SPACE这些牌子的东西的确贵,动辄几百美元甚至上千,但是比起国内还是便宜。她认为,来美国要有计划地买奢侈品,因为有些场合你的确就需要这些东西来压场面。在这里众多旗舰店本身就是一个个充满传奇色彩的观光景点,顶级设计师为名人设计制造服装,并引领着当今时尚的潮流,在这里总能买到适合你的奢侈品,最重要的是可以给我们省很多银子。

  运动装备:萌乐运动迷

  在运动品牌众多的美国,大牌运动装备的价格相比国内都是跳水价。在国内动辄上千的运动装备,在美国也就几十美元,以耐克、阿迪达斯为代表的运动装备,价格可以低得让你喷血。据赵女士介绍,每次回国,她总会给朋友带几双高档运动鞋,朋友们当然是乐不可支。

  另外,在美国容易买到各类特大号的衣服与鞋子。还有一个值得注意的是,在国外特殊的节庆购物季节去买便宜货,比如现在圣诞后的甩卖季节,东西就很便宜。

  日用品:萌的就是安全、实惠

  赵小姐以前是给国内的姐姐寄奶粉,近年来国内奶粉各种丑闻不断,让很多妈妈都选择了国外的奶粉。但进口商品商店的价格令人咋舌,她刚开始是给姐姐寄,后来发展到给姐姐的同事们寄了。

  另外,红酒塞这样的小物件,在美国购买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国内的红酒瓶塞要么巨贵, 要么巨难看。有次她给朋友们带了几个红酒瓶塞,他们都喜欢得不得了,纷纷嘱咐她下次还要买。买个红酒塞当礼物送人,高雅却不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玮)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