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经济数据及解读

美国9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低于预期

来源:FX168
2011年09月28日06:00
  (本次更新增加了更多数据和市场人士的观点)

  美国谘商会(Conference Board)周二(9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消费者信心依然不振。

  数据显示,美国9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小幅升至45.4,预期46.0,8月份修正后数据为45.2,初值为44.5,远低于7月份的59.2。

  9月份消费者预期指数从8月份修正后的52.4上升至54.0,8月份数据初值为51.9。

  当月现状指数为从8月份修正后的34.3降至32.5,8月份初值为33.3。

  消费者信心指数显示,美国的雇佣现状并没有改善,此前曾公布美国8月份失业率为9.1%,与上期持平。股市的暴跌,以及对欧债危机的关注或将破坏美国经济的复苏,动摇美国的消费信心,冷却消费者在假日消费季节的消费意愿。

  道富全球市场(State Street Global Markets LLC)资深固定收入策略师John Herrmann表示,"消费者的消费意愿仍然基于收入水平、雇佣状况和经济形势;然而,在接近年底时,所有的这些糟糕的指标甚至会打击原本严峻的劳动力市场。"
(责任编辑:贾海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