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资讯

沃特财务集团创始人兼总裁蒂姆·沃特简介

来源:搜狐理财
2011年09月24日15:45

  蒂姆·沃特(Timothy P. Halter),美国沃特财务集团创始人兼总裁。

       蒂姆·沃特是美国文化下辍学创业致富的成功代表。在23年前他已经开始尝试从事各项商业活动,并于1995年创立了沃特财务集团(Halter Financial Group. L.P. )。

  他被称为是美国“借壳王”,自1987年以来,他共计参与了100多例的反向上市收购交易;在2003年他帮助中国汽车系统(纳斯达克:CAAS)在美国OTCBB市场完成了与Visions In Glass公司的反向收购,并于2004年8月转向纳斯达克小盘股市场上市,这也是首家通过借壳上市、从OTCBB升至纳斯达克市场的中国企业;他所创立和领导的沃特财务集团推出有关企业上市的金融创新模式——APO(Alternative Public Offering),并在美国注册知识产权。

       企业介绍:

       沃特财务集团是一家致力于协助企业在美国证券市场上市的专业财务顾问公司。沃特不仅活跃于美国国内的业务往来,以中国为重心的全球交易也是沃特所专注的业务。

(责任编辑:郭奇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