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业界

陕西:保险消费者投诉站挂牌成立(图)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1年09月19日08:27
  本报讯

  为更好地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9月15日,陕西省消费者协会保险消费者投诉站挂牌成立。该站的成立将意味着更多的保险消费者将有苦有地诉、有问有人答、有难有人帮。

  据了解,该投诉站是经陕西省消费者协会批复同意,由该协会和陕西省保险行业协会联合建立的,旨在维护陕西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宣传理性消费观念、普及保险知识的专业性消费者保护机构。办公地点设置在陕西省保险行业协会,并由专人受理消费者投诉并开展法律咨询工作。

  据陕西省保险行业协会相关人员介绍, 在该投诉站成立之前,保险协会就一直设有专岗专人,处理消费者投诉工作。为了进一步扩大服务范围、提高服务水平,在陕西保监局的指导下,省保险行业协会从今年初开始,就积极与省消协协商建站事宜,并最终挂牌成立。

  陕西省保险行业协会表示,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充分发挥投诉站在处理保险维权问题方面专业性强等优势,在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同时,积极宣传理性消费观念、普及保险知识,全心全意为广大消费者服务。

  图为陕西省消协副秘书长侯俊宝(右)向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雷煜(左)颁发投诉站牌匾。

  杨轩/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陈大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