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人保财险积极挖掘后世博商机 寻新业务亮点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1年08月29日06:03

  随着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谢幕,世博相关保险及服务工作也暂告段落,但人保财险上海分公司并未停下展业步伐,而是紧盯上海目前的两大热点――后世博园区开发和迪斯尼乐园建设,寻找新的商机和业务亮点。

  据了解,世博会结束,原世博共保体宣告解体,园区开发主体逐渐增多,这使得原本在世博会门槛之外的众多保险公司也积极进入争抢业务。人保财险上海分公司也不懈怠,借助世博期间的良好口碑和关系,相继拿下了中国馆、世博主题馆等主要场馆的保险业务。

  按照世博相关规划,除中国馆外,世博园内的意大利馆、沙特馆、法国馆、西班牙馆以及原城市最佳实践区等也将陆续进入后续使用阶段,对于上述项目,人保财险上海分公司表示已积极拓入展业,深入寻找后世博合作商机。

  同时,人保财险上海分公司还紧盯迪斯尼项目,凭借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中所积累的承保、理赔和风险管理等丰富经验寻找切入机会。目前,已在迪斯尼的第一期项目中获得一定比例的保险份额,并成功进入迪斯尼园区运营保险供应商长名单。

  (黄蕾)

(责任编辑:陈大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