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太平人寿9000万大单 刷新北京寿险新纪录

来源:搜狐理财
2011年08月23日08:59

  日前,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一张保额为9000万元的大单正式签字生效,刷新了北京市最高保额保单的纪录,据悉,目前该保单也是国内寿险第二大保单。

  据了解,投保人为一家大型公司的高管,购买的保险产品为太平人寿卓越人生定期寿险+综合意外伤害产品组合,年缴保费32万余元。“卓越人生”产品是一款针对高端客户的综合性保障计划,该计划主险为定期寿险,与附加两全保险、重疾险、意外险可以灵活搭配。此外,“卓越人生”还可附加高额健康医疗保险,每年住院费用补偿最高可达400万元。

  目前,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意识到保险的意义和功用,希望通过保险稳健的理财功能保障资金安全的同时,也能为家庭提供更加优渥的生活保障。据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一位负责人介绍:“现在人们的保险意识越来越强,人们购买保险产品的金额及保单数量也呈不断增长的态势,近两年,高保费的大单更是频频出现。”

  那么保险是不是人人都需要?是不是保险买的越多越好?理财专家认为:面对国内高企的通货膨胀形势,通过专业的理财机构去实现家庭资产不因通胀压力而贬值流失,保证未来生活品质,是每个家庭必须要考虑的事情。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所以每个家庭都应该购买一定的保险,尤其是经济基础不稳定的家庭,在面对风险时往往更容易陷入困境,因此更需要未雨绸缪,在身体健康、家庭收入还稳定的情况下购买合适的保险,来应对将来可能发生的风险,为自己和家人提供充足的保障。

  但购买保险不一定越多越好,这要根据每个家庭的经济收入状况而定,购买保额9000万大单这位先生本身年收入较高,家庭生活水准也相对较高,要尽量减少危机对家庭的影响,就需要适合他的保险产品为整个家庭做庇护。一般情况下,一个家庭购买保险的金额不要超过家庭年收入的10%,而一家之主是家里的顶梁柱,最需要拥有保险,因此,一个家庭购买保险也要分清“轻重缓急”。(来源:太平人寿)

(责任编辑:陈大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