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阳光人寿保险第二届客服节谢幕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1年08月22日09:48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2日讯 8月19日,阳光人寿保险第二届客户服务节在北京圆满闭幕。届时,承载着全国阳光客户和阳光人爱心的13500本书籍也将被分别寄往阳光博爱学校,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送去阳光保险的关爱。

  据悉,本届客户服务节围绕“爱心、公益”的主题相继开展了“电影节开幕式”、官网大抽奖、“露天放映厅”、“给力生活”全国巡讲、“爱心1+1”、保险E化等一系列客户服务和活动。

  活动期间,阳光人寿全国28家机构累计邀请了1.5万客户参加客服节开幕活动;开展了28场健康讲座,为8000多客户送去了健康关爱;并在160余场“阳光放映厅”中邀请了1.3万客户共飨“阳光开心电影节”。此外,还有37万余名客户通过淘宝网和财付通购买了阳光人寿的意外险产品,享受到了阳光人寿所带来的快捷、方便的E化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客服节期间推出的“亲子讲座”,内容从孩子健康成长的课题展开演讲,场场爆满,受到了众多客户的强力热捧。

  本届客服节的最大亮点是“爱心1+1”活动,此项活动在阳光人寿全国各机构的大力推动下,不仅成为了公司与客户沟通的桥梁,而且还成为了阳光与客户共献爱心,共筑公益之城的最大纽带,深受广大阳光客户的欢迎和认可。在“一名客户,一本书”活动中,该公司的一名业务伙伴捐赠了1108本崭新的《弟子规》,用她的这份爱心感动和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截至目前,阳光人寿保险共募集到爱心书籍13500余本,这些爱心书籍经过精心分类之后将直接寄往阳光博爱学校,为学校的孩子们带去阳光的爱心。

  此外,阳光人寿保险还将在客服节结束后援建一所阳光博爱学校,继续传递阳光保险的温暖和关爱。目前,学校考察和援建的相关工作正在积极进行,待学校落成,阳光人寿保险将向社会公布学校情况。

  据阳光人寿运营中心负责人闫桉介绍,以客户服务节为契机,阳光人寿将全面检视自己的服务水平,进一步完善服务流程,并采取一系列举措,让公司的服务水准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他表示,截至目前,公司运营中心ISO9000标准体系已基本形成,标志着阳光运营体系国际化的接轨。此外,阳光人寿保险“首问制”在5月18日正式系统上线,目前系统用户已基本覆盖整个运营系列人员,机构各销售渠道均指定人员受理处理。据统计,目前预约服务、保全工单、产品咨询等9类客户业务时效内处理完成率92%,件均处理时效1.47天/件。

  阳光人寿总裁潘宏源表示,“客户的信赖和支持,是阳光不断前行的动力。客服节虽然已经结束,但阳光人寿在客户服务领域开拓进取的步伐不会停止,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阳光人寿将进一步完善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水平,力求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最周全、最满意的服务”。(杨宇琪)
(责任编辑:陈大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