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大计 > 保险投诉绿色通道 > 保险维权

6月保险投诉反馈:幸福人寿回应福建网友投诉

2011年07月13日13:33
来源:搜狐理财

     搜狐理财频道“保险投诉绿色通道”开通以来,受到网友的关注,也收到了一些网友的投诉。搜狐理财频道已将投诉情况反馈给被投诉的保险公司,网友的投诉受到了保险公司的重视。现将投诉解决结果反馈公布如下:

   6月份,搜狐“保险投诉绿色通道”接到一个针对幸福人寿的投诉,并向幸福人寿反馈了投诉情况。近日,搜狐理财频道从幸福人寿获得反馈: 

  幸福人寿相关分公司和部门进行积极处理,目前该投诉已处理完毕,客户对投诉解决表示满意。同时建议投诉人在出现问题纠纷时向幸福人寿客服热线95560或4006688688进行投诉反馈,以便公司能更及时解决问题。

  附网友投诉内容:

     涉及产品:幸福聚福宝两全保险(分红型)

  投诉人所在地:福建

  投诉内容:去年6月28日,我去建设银行存钱,本打算存定期,到了柜台后,听到我要存定期,旁边就来了一个业务顾问,就跟我说了一堆,要我买他说的产品,原先我不想听,我说别跟我说这些,我就存定期就好了,结果那个业务顾问还说我真不会理财,钱拿去这样浪费等一堆话,而柜台里的工作人员也没有立刻给我弄,让旁边的业务顾问继续跟我说,她叫我存2万,存三年就行了,而且这个理财产品要比定期利息高多了,然后就叫我听她算给我看,就这样慢慢的我被诱导过去了,还说办的话,还能送什么绝版奥运纪念币,那我想既然都是存钱,利息还更多,又是银行的,应该不会骗人,那办就办呗,就稀里糊涂的办了,拿了一个单子给我签了一下字,就发了一个保单给我了。过了几天,有一个电话回访,告诉我说这个有10天犹豫期,问我有没签一些合同,给我什么手册等,那我说这些都不知道,我就知道给我个单子,让我签下就是了(有电话录音为证),后面就觉的很不安,感觉有点受骗,就去找了业务员,然后她就给我了一张宣传页和产品说明书,她说就是这些了,然后我又问业务员说在这期间能否把钱取出来,她说可以,能取保单上写的对应年份的现金价值,然后又讲了一堆我办这个的利益,我还是有些不放心,她还一直说服我说,一定相信她,利息是非常高的,到时候我会很感谢她的。那我那段时间又是忙订婚,一晃时间就过了,后来没过多久,我需要用钱,打电话找那个业务员(名叫张艳),我说我要用钱,她告诉我现在不能取的,急用钱的话,可以贷部分,半年还回去,那我想我取自己的钱还不行,而且还要还回去,我就很生气,我说那我要退,她说不能退,退的话要损失一定的钱,很不划算,只能拿到一万两千多元。当时我一听就傻眼了,非常生气,在那时我才发现原来自己上当受骗了,我居然签的是这样一份保险合同,因这事我跟她吵过多次,我辛苦赚下的钱就这样给忽悠了,表面上很热情的帮你,设身处地的为你着想,实际上却是为了赚自己的佣金,花言巧语的骗取善良人的血汗钱!然后她告诉我要不等明年再退,那我损失会少些,那我想既然如此,也没办法了,只能就等一年了,现在一年过去了,再找她,没想到还是一样,只能退那么多,我就打电话找他们总公司投诉,要求他们对此事作出处理,还我一个公道,后来在福州的分公司找我了,说没有办法退,建议我减保,损失会少点,我想那不是一样的吗,我不是一样要损失,于是我坚持要求给我退,看怎么弄让我的损失尽量降到最低。之后他们给我回复说没有办法,然后说要到我家进行回访沟通,了解具体情况,于是我们见了面,但他们的本意,我看是想努力说服我继续缴费,继续这份保单,但我已经没有安全感了,坚持退,同时我说也要给业务员一个教训,不能再让他们的人跟我一样受骗上当了。经多次交涉,他们同意把我损失的那部分费用还一半给我(有短信为证),但我还是觉的很亏。现在我强烈要求建行和幸福人寿保险全额退保 。

    >>>>6月份搜狐“保险投诉绿色通道”投诉情况报告

  我要投诉!>>进入搜狐理财频道“保险投诉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陈大伟)
  • 分享到: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