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期货 > 能源 > 国际油价

纽约油价24日震荡微幅收高

来源:新华网 作者:乔继红
2011年06月25日09:08
  新华网纽约6月24日电(记者乔继红)国际油价24日出现震荡,最终纽约油价微幅收高,伦敦油价则再跌2%,刷新四个月收盘最低。

  当天,油价在前一交易日大幅下挫后,开盘继续呈下跌趋势。主要原因在于投资者继续评估国际能源机构释放6000万桶战略石油储备对市场可能产生的影响,谨慎观望情绪不改。

  另外,欧洲债务危机阴霾不散。市场担心希腊议会可能不会通过新一轮财政紧缩计划,欧元信心再遭挫伤,对美元汇率下跌0.6%。欧元走弱导致美元相对走强,跟踪美元对一揽子货币汇率变化情况的美元指数上涨0.3%左右,强势美元打压油价。

  美国经济依然复苏乏力,但24日公布的几份经济报告却显示向好迹象,对纽约油价构成支撑。美国商务部公布报告说,美国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终值为增长1.9%,高于上次预估的1.8%,另外美国5月份耐用品订单量增加1.9%,高于市场预期,显示制造业向好。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最低下探至每桶89.82美元,跌破90美元的重要关口,最终尾市反弹,微涨14美分,收于每桶91.16美元,涨幅为0.15%。全周则下跌1.85美元,跌幅为2%。

  伦敦市场8月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14美元,收于每桶105.12美元,跌幅为2%,与纽约油价价差进一步缩小至14美元附近。全周下跌8.09美元,跌幅为7.15%。
(责任编辑:陈彦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