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面对面 > 保险访谈

人保集团副总裁、人保健康总裁李玉泉专访

来源:搜狐理财
2011年05月30日10:31

  为客户推出更多有针对性的高性价比产品

  主持人:在个险渠道,人保健康的几款产品,比如关爱专家定期重疾个人疾病保险、守护专家住院费用个人医疗保险、守护专家住院定额个人医疗保险受到网友的欢迎,人保健康开发这几款产品的初衷是什么?

  李玉泉:你刚才说的这几款产品,确实是受市场欢迎的,受市场欢迎的原因,我们感觉主要是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个方面,我们对市场需求把握得还是比较准,认真分析了医疗险、疾病险的需求,我们推出的产品正好是他需要的东西。

  第二个方面,我们充分考虑了产品的价格,要让客户觉得既是他需要的,又能买得起,我们在产品定价方面充分考虑了客户的承受能力,产品价格很有竞争性,性价比比较好。

  第三个方面,刚才也谈到了服务方面的优势,理赔很方便,能够提供健康管理方面的增值服务,客户在购买了我们的产品之后都能够体会到。

  第四个方面,我们的很多医疗险、重疾险产品,包括很多特定疾病的产品,都是独立的主险险种,可以单独购买。客户在购买这个产品时不需要附加其他的险种,这可能跟许多同业公司的做法不一样。很多保险公司会要求客户购买一个高额的两全险或者终身寿险的产品之后,再附加医疗险或重疾险产品,两类产品组合起来卖,保费比较贵。而我们公司的产品是作为主险销售的,这也是产品受欢迎的很重要的一个因素。

  主持人:我也想知道,虽然市场上同类型产品还是比较少,公司有没有考虑再推出更灵活一点,或者形态上再稍微变化一些的产品呢?

  李玉泉:其实除了上面提到的几款产品外,我们公司的产品类型还是比较多的。例如,我们公司专门推出过针对少儿重疾、白血病等特定疾病的产品,很受市场欢迎。还有我们推出的将护理保险和疾病保险结合在一起的一生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也很受市场欢迎。这些产品目前都是在市场上销售的,接下来,我们还在开发专门针对女性的特定疾病产品。2010年,我们全年共开发了35款新产品,进一步完善了我们的产品体系。

  近几年,我们公司的产品陆续获得了很多行业大奖,都是客户和网友投票选出来的。在健康保险领域,我们公司的产品种类是最齐全的,涵盖了疾病、医疗、长期护理、失能收入损失各个领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大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