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财富故事

生财创富各有道 看看明星们的投资秘籍(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05日05:06

  投资餐馆靠明星的人缘和管理:任泉、孙悦、吴孟达、聂远

任泉(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任泉(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孙悦(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孙悦(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社会繁荣餐饮业兴隆,对美食和交友颇感兴趣的明星也不忘来掺和,小钱不缺大钱未必能有的明星一般都会想到开店,而投资小见效快的餐饮永远会是首选,专注于开餐饮店的明星通常不是那种在拍戏唱歌事业上忙的不可开交的人物,他们需要有点小空闲,且钟爱社交,人缘极佳,开店的目的一方面是为赚钱,另一方面则是想在自家餐厅尽情开派对,借着名气招徕顾客,鱼与熊掌兼得。



生财各有道 看看明星的投资秘籍



生财各有道 看看明星的投资秘籍


  任泉是餐饮业的高手,刚毕业那会拍戏赚了点小钱,立即投入餐饮业,从艰难中起步,在辉煌中落幕,连锁店京沪两地遍地开花;孙悦、吴孟达等明星当年也凭借资本介入餐饮宝地,然而怎么拼命都没有任泉名头响亮;甚至聂远的饭馆静悄悄终以失败收场,可见餐馆的成败录也证明了幕后明星的天赋,任泉关心酒店的消防、食品卫生、客流等综合因素,所以有才干的他才能在这里出类拔萃。



苗侨伟(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苗侨伟(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戚美珍(资料图)
戚美珍(资料图)


  有些明星在风华绝代备受瞩目时忽而急流勇退转行,将副业变为主业,因为他们心里一清二楚,娱乐圈不好混,混到最后年华不再青春流逝必然一场空,所以不如趁早挑选好符合口味的行业,将演戏变为副业,将副业当做主业。无线五虎中的苗侨伟早年就看透了这个规律,特别是翁美玲死汤镇业衰败时,他们大彻大悟赶紧为自己铺好后路以防不测。

  苗侨伟的眼镜店红红火火,但金融危机时也受过重创,不过有赚有赔是生意场上的潜规则,挺过来就会起死回生。能将副业化为主业的明星需要功力和抵抗力,业余时间需将所有精力都付诸“副业”,制造出拍戏已是遥远的事的大老板形象,置之死地而后生,不能对演戏生涯有任何流连,戚美珍夫唱妇随珠联合璧,那是因为灵魂的匹配才天时地利人和出了一个眼镜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大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