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理财新品与投资报告

建行“乾元”系列理财产品让钱“赚”起来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4月27日06:23

  你能闲,可别让钱闲

  “五一”节即将来临,怎样做到假期“人闲钱不闲”,让钱“赚”起来?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以下简称河南建行)理财师告诉您,假日理财不妨看看“乾元——五一假日版”,最高预期年化收益率为2.00%,是活期存款的4倍。

  “五一”期间

  建行多款“乾元”理财新品上市

  记者从河南建行了解到,该行将于4月29日至5月3日发行网银专享“乾元——特享型(跑赢 CPI)”理财产品。

  该产品期限为30天,预期收益率5.42%,投资起始金额100万元,具有期限短、流动性强、对抗通胀、收益率高等特点。

  “该理财产品的预期年化收益率与产品成立日前最近一期的‘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挂钩,并略高于CPI。”河南建行国际金融理财师(CFP)胜慧超表示,“跑赢CPI不是问题。”

  同时,针对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河南建行拟将发行系列假日理财产品。其中4月28日发行的产品起点20万元,最高预期年化收益率为2.70%,产品期限为3天,是活期存款的5.4倍。4月29日发行的另一款产品起点为10万元,最高预期年化收益率为2.00%,产品期限为4天,是活期存款的4倍。

  “这两款产品共同特点是投资期限短,流动性强,特别适合有资金临时闲置的客户和证券、期货投资客户。”胜慧超介绍。

  “乾元”系列产品 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今年以来,河南建行理财产品种类日益丰富,呈现出多层次、多品种、多收益的特征,充分满足了不同客户对理财产品流动性、收益性的差异化需求。”胜慧超表示。

  比如,每周发行的适宜周末理财的“乾元——共享型(周末版)”理财产品,客户可在星期五购买该理财产品,当日产品即可成立,产品期限为3天,下周的星期一的凌晨资金就可自动到账,产品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为1.80%,是活期的3.6倍,使投资者充分利用周末资金空余时间,适合证券、期货投资者。

  “乾元——日鑫月溢” 按日开放式理财产品,它能根据客户每笔投资本金参与理财天数的长短,提供差别化收益率,收益阶梯递增,短期收益更高。

  该产品每个工作日的9:00~15:00可进行申购、赎回,客户持有产品7天以下的,预期年化收益率为1.75%;持有理财产品7天以上(含)但少于14天的,客户预期年化收益率2.0%。适合于追求期限短、流动性强的客户的投资理财。对公司客户来讲,这款产品还能够作为现金管理工具,带来超额收益。

  河南建行理财产品帮你跑赢CPI

  第一季度CPI指数再创新高,它再次提升了人们对投资品的迫切需求,从稳健收益的角度来看,银行理财产品可有望跑赢CPI。

  为满足广大客户日益旺盛的投资理财需求,河南建行持续推出各类短、中、长期理财产品,包括“大丰收”、“乾元”、“利得盈”、“建行财富”等多个品牌系列的理财产品。

  今年河南建行已发行各类理财产品八十多期,多期理财产品的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达到5%~6%,已能够跑赢CPI涨幅。

  

(责任编辑:陈大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