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大都会人寿联手民生银行首发史努比卡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洪福
2011年04月26日03:09

  民生大都会联名借记卡——史努比卡于4月22日下午在京首发。数名史努比超级粉丝和时尚达人作为代表受邀参加了首发仪式,并在全场嘉宾的翘首企盼中亲自见证了史努比卡诞生。这是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完成合并后联手民生银行首次推出

的一张借记卡。据了解,该借记卡涵盖理财、国内SOS紧急救援服务、汽车道路救援服务和人身意外保险等6项服务。

  史努比卡拉近金融保险产品与年轻人的距离

  民生银行零售业务部总经理艾民表示,此次联名发卡拉近了金融产品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民生银行和大都会人寿此次联合推出史努比卡,正是在准确把握当下年轻人喜爱卡通人物,追求精彩生活的时尚脉搏,为拉近金融保险产品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而量身打造的一款借记卡产品。持卡人可以享受民生银行的钱生钱理财服务、短信服务、留学生免费存款证明服务、全国汽车道路救援服务及由大都会人寿提供的7天假期旅游意外险一份、国内SOS紧急救援服务。

  据了解,史努比这个诞生于1950年的全世界家喻户晓的小狗,在75个不同国家中有3.5亿读者,在中国也拥有数千万的粉丝,它有爱心,爱梦想,并且不放弃,它吸引了好几代人,成为孩子、年轻人、中年人甚至部分老年人都喜爱的形象。我们的大明星史努比,不仅是全世界最著名的卡通明星,更是靓丽的年轻人最时尚的超级偶像。该联名卡不仅拥有独特的史努比卡面设计,还附带免费的保险产品、增值服务和令人惊喜的金融理财产品包,使大家在各个方面都能得到周到的金融、保险服务。

  民生大都会联名卡——史努比卡的首发得到了史努比超级粉丝们的热情追捧,纷纷要求做第一批史努比卡的荣誉用户,收藏唯一的“史努比”,急不可待的要把“史努比”放进钱包里带回家。还有粉丝在活动进行当中就已通过个人微博把史努比卡首发的消息和现场照片第一时间就分享给朋友了。

  大都会研究新的渠道争取进入外资寿险前三强

  大都会人寿中国区首席执行官贝克俊表示,此次发卡是民生银行和大都会人寿相互选择的结果。民生银行是国内非常有名的商业银行,大都会人寿从140多年前发展到现在,一直致力于为年轻人打造很好的保险服务。目前大都会人寿正在研究新的营销渠道,并争取在2015年跻身外资寿险前3强。

  据了解,2011年4月19日,中美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和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合并成为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并在上海挂牌,合并后新公司主要通过顾问行销、银行保险、电话销售和团体保险四个渠道进行业务拓展。

(责任编辑:陈大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