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银行活动

广发银行乐赏日掀起“全城热恋”

2011年04月20日10:21

   据悉,2011年4月1日起至6月30日,广发信用卡强势推出第三年度的“广发乐赏日”活动又拉开新的帷幕,覆盖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等近30个主要城市的礼遇全面升级,优惠惠及持卡人生活的方方面面,势在掀起一股“全城热恋”风潮。在活动期间,每逢周五在特定商户刷广发信用卡消费,即可享受买一送一或半价的超值优惠。

  美食“享”不停

  作为广发乐赏日活动最忠实的合作品牌,星巴克咖啡是不可错过的舌尖享受。春日午后捧上一杯星巴克香浓的卡布奇诺或是拿铁,邀上闺蜜挚友,享受浓郁手工调制咖啡的买一送一!

  如果你不爱西式美食而更中意日式口味,4月8日起味千拉面刷广发卡可享半价38元的价格购买指定原价76元的活动套餐(沈阳地区店面36元专享71元指定套餐)。

  吃饱喝足,来份饭后甜品吧,广发卡也为你悉心考虑,在优惠城市的哈根达斯店面,28元单球任一款专享买一送一优惠,让甜蜜的冰激凌传递广发卡的关爱。

  适逢假期旅游旺季,广发卡联手雅高(包含索菲特、铂尔曼、美爵、诺富特)推出指定酒店餐厅自助晚餐专享买一送一的优惠,让您住的舒心的同时吃得更开心,记得要提前预定哦!

  欢乐“享”不停

  压力过大的都市人茶余饭后的业余消遣当属KTV的“吼”歌时尚,广发日在钱柜可以专享小包厢欢唱时数买一送一,并依然可与party卡的95折与提前五天定位的95折与迎宾礼的优惠并用,双重优惠足够让你在钱柜尽情释放。

  美丽“享”不停

  作为时尚消费的热门店——热风HOTWIND是第一个加入广发乐赏日活动的潮流服饰品牌, 4月18日开始,活动期间逢周五刷广发银行信用卡至“热风”各门店享:单笔消费500元以内5折优惠;单笔消费500元(含)以上立减250元优惠。势必激起一轮shopping狂潮。

  

(责任编辑:张玮)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