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大计 > 信用卡活动 > 其他活动

浦发信用卡推出积分换景点门票

来源:金融时报
2011年04月11日10:24

  日前,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新增了全新积分兑换种类,持卡人可用信用卡积分兑换全国热门景点门票。

  据介绍,首批推出景点中不乏全国著名旅游景点,包括杭州西溪湿地、成都欢乐谷、无锡灵山大佛、富春江瑶琳仙境等;还有上海标志性的东方明珠电视塔、上海历史发展陈

列馆;对于周末举家出游的持卡人还可以选择上海欢乐谷、上海长风海洋公园等热门景点。据悉,对在2011年8月31日前进行兑换的持卡人,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还给予最高六折的积分兑换优惠。

  信用卡积分计划一直是持卡人在用卡过程中最为关注的项目之一,但目前市场上信用卡积分兑换种类大多较为雷同,通常为实物礼品、酒店住宿、航空里程等,难以满足客户不同的需求。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通过详尽的调研发现目前持卡人对于自助游方面的消费意愿在不断增长,而旅游景点门票在常年积分兑换种类中还属空白,所以该行携手国内最大的景区预订及资讯网站——“驴妈妈旅游网”率先开通信用卡积分兑换热门景点的平台,为持卡人提供了一个全新的积分兑换品种,丰富了持卡人的兑换选择。

  

(责任编辑:张玮)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