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理财

清明版银行理财产品上市 预计年化收益率为4%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吴旭晖
2011年03月31日10:43

  春节后第一个小长假清明假期即将来临。细心的投资者会发现,今年清明节放假日期为4月3日(周日)至4月5日(周二),股市休市时间从4月2日(周六)便开始,比公休假期提前一天。

  双休日和清明假期重叠,对于那些需要购买周末理财产品的投资者们来说,要特别注意清

明期间各银行周末理财产品有无做相应调整,才可以确保自己的闲置资金既不浪费一天假期,又避免和其他投资“撞车”。

  光大银行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每逢节假日该行都会推出与当时股市休市情况相吻合的理财产品来提高客户的资金使用效率,在收益水平上,也会比平时周末版提升许多。

  正在发行的“假日盈”清明版的申购期至4月1日为止,产品从4月2日开始计息,运作期4天,该理财产品共分为5万、20万、100万、500万4种起始申购金额,分别对应不同的收益率。

  其中,5万为投资起点的产品预计年化收益率为4%,而500万为起点的预计年化收益率可达5%。与该行以往发行的同类产品相比,不但投资门槛有所降低,收益率也有了明显提升。资料显示,此次光大银行“假日盈”清明版的收益可谓创出了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张玮)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