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理财

江苏银行发房贷看贡献度 强制捆绑中国人寿保险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23日13:50
  中广网南京3月22日消息 (江苏台记者刘康亮)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最近,很多江苏的购房者向媒体反映,他们在江苏银行申请房贷时,被强制要求购买保险、基金等金融产品。江苏银行工作人员称,发放贷款的顺序就是客户的“贡献程度”。

  吴先生在沭阳老家买 房,通过房产中介牵线,江苏银行沭阳支行答应向他提供贷款,但要求他分别买1万块钱的保险和基金:

  吴先生:只要你办这个贷款,就必须要买这个保险和基金,不然就没办法办。他(银行工作人员)就直接跟我这么讲,我没办法了。

  据吴先生介绍,他购买的保险,过了一定期限后可以向银行申请退还,但必须损失一定的费用。眼看着各家银行一天天收紧房贷,吴先生最终无奈地接受了银行的要求:

  吴先生:明知亏本也没办法,就是亏个三千两千也没办法,不然你就办不了啊。

  同吴先生遭遇一样,盱眙的杨先生今年年初到江苏银行盱眙支行申请房贷时,也被要求购买了2000块钱的保险。吴先生抱怨说,他根本没有选择的余地:

  杨先生:房贷它都是由开发商跟银行联系的,叫我们到那边去贷的,不是我们自己选择的。

  吴先生原以为交纳的是房贷险,可等拿到保单一看,才发现是中国人寿保险:

  吴先生:它那个根本不是房贷险,我以前在太平洋保险公司干过的,它那个搞人寿基本上一样的,都是人寿险。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陈大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