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海外及周边市场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重返1400美元上方 涨幅0.6%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18日07:29
  受投资者逢低买入以及油价大涨的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17日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回升并收于1400美元上方。

  市场交投最活跃的4月合约上涨8.1美元,收于每盎司1404.2美元,涨幅为0.6%。

  由于当天市场恐慌情绪明显缓解,仍有部分投资者出售黄金弥补其他市场损失,但金价15日的大幅下挫仍吸引部分投资者重返金市抄底,成为支撑金价稳步上扬的主要因素。

  另外,由于利比亚和巴林局势动荡加剧,投资者对中东局势的担忧加深,一方面导致部分避险资金流入金市,同时也刺激原油期货价格大涨3.5%,油价高企将加大通胀压力,强化了黄金作为对冲通胀风险工具的吸引力。

  交易员指出,近期来自亚洲买家的旺盛的实物黄金需求也为金市行情增添利好,但美元保持相对强势以及股市表现疲弱对金价上行动能构成抑制。

  当天,5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21.4美分,收于每盎司34.258美元,跌幅为0.6%。4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6.4美元,收于每盎司1706.9美元,涨幅为0.4%。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廖翊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