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消费理财

团购鼻祖入华推超低价 "高朋"上线首团2.4折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17日09:55

  高朋网在中国正式启动的团购业务很本土。

  多家团购网站在今年央视“3·15”晚会前后大做“放心团”的广告。第二天,团购鼻祖Groupon的中国版本“高朋网”正式开展业务,算是借了同行做市场推广的东风。

  由Groupon和腾讯合资的高朋网昨日正式推出团购业务。高朋网在中国的上线一波三折。此前,高朋网曾经短暂的亮相半天,随后便仓促下线。再上线时,高朋网更换了网站的ICP牌照证号,但仍被人指出证号和另一家小网站共用。此外,拉手网和满座网等多家中国团购网站的创始人多次谈论对高朋网的“不屑”,怀疑其是否懂得中国国情。同时,本土团购网站掀起广告投放热潮。公开数据显示,它们今年的广告预算总额已经超过8亿元。

  在本土同行围攻之下,高朋网昨日正式启动北京和上海两地的团购业务,具体做法也很本土,改变了它最初“每日一团”的模式。和很多中国同行一样,高朋网提供两项团购选择,昨天北京的团购优惠项目为2.4折的某温泉套票和某KTV欢唱券,上海的优惠项目是顶级葡萄酒抵用券和瘦身美体套餐。高朋网表示,希望以质取胜,“给陷入同质化竞争的团购大战注入一股清风”。最新统计显示,目前国内团购网站总数已经超过3000家。(记者 张黎明)

(责任编辑:丁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