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 保险新品

新华保险“尊享人生”快速返还见利快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毕安生
2011年03月17日08:18

  截至目前,新华保险分红型年金保险——“尊享人生”理财计划上市已满1年。据新华保险个险业务负责人透露,“尊享人生”在全国各地掀起一股销售热潮,创造了新华保险同类产品中的销售佳绩。截至2011年2月,共有58.9万名客户购买了“尊享人生”,实现保费收入累计61.5亿元,近63万人从中获益。

  面对2011年国内通胀压力上升、市场投资回报波动大、风险保障需求高等复杂经济形势,正确地选择一款理财产品将为客户带来值得期待的回报。“尊享人生”经受了市场的洗礼与检验,用成绩印证了实力。

  预防通胀

  “尊享人生”顺势而生

  经历了全球性金融危机后,面对资本市场的巨大震荡,消费者的理财需求日趋理性。

  专家预计,2011年通货膨胀率为4.2%至5%,通胀对消费者资金的保值增值带来巨大压力,消费者渴望找到应对通胀的理财途径,但同时对理财渠道的选择却更为谨慎。

  新华保险敏锐地洞察到消费者“防通胀、防风险、求稳健”的理财需求,发挥自身保额分红产品模式的特色优势,力求使消费者在获得资金稳定回报的基础上,增强使用资金的规划性,加强对风险的防范,为消费者在通胀背景下投资理财提供了有效的途径。

  保险理财具有收益保底稳健、理财与保障相结合等特点,日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新华保险适时推出“尊享人生”理财计划,希望帮助消费者合理规划资金,保证安全性、流动性和收益性的基本平衡,从容应对人生不同阶段的多种需求。

  新华保险负责人表示,在金融危机的阴霾尚未散尽,人们对未来收入预期信心不足的情况下,更需要借助保险对未来生活起到财务规划、增加风险防范,提升投资信心的作用。

  稳健理财

  “尊享人生”热销之缘

  新华保险“尊享人生”理财计划的热销,可谓是在情理之中。她将稳健理财、快速返还、灵活领取、保障全面等功能巧妙组合,具有丰富的产品利益,是新华保险十年保额分红特色产品模式的成熟积淀,规避了传统分红险的诸多不足。

  作为新型的保额分红产品,也是一款保险理财的“拳头”产品,“尊享人生”最大特点首先是具备快速返还功能,见利快。

  首先,双重年金快速返还,确保客户获取稳定收益,其中关爱年金年年有、生存保险金60岁前两年一享,60岁后年年享。

  其次,设立了创新的累积生息账户,具有强大的二次增值功能,即所有返还的生存金、关爱年金、分红收益、祝寿金等直接进入账户,按月复利累积生息,助力客户资产保值增值。

  再次,除客户可根据需要从累积账户中灵活领取外,还拥有灵活的可选责任,客户在资金充裕的情况下,可随时追加投保,从而获得安全的长期投资机会,享受安全回报,为未来养老等生活事项做专向储备。

  此外,以附加险形式,搭配了极为丰富的保障套餐以满足客户生活中各方面的保障需求,涵盖身故、全残、重疾、意外、医疗等方面。客户按需灵活配置,可同时享有最多5款附加险,可谓“一单在手、后顾无忧”。

  如此全面、细致的产品功能设计满足了不同客户的潜在需求,轻松达成“一张保单稳健理财、全面规划”的完美境界。“它既能提供全面的风险保障,又是良好的资产增值渠道,可以稳健快速地获得收益,还能灵活地进行人生规划,交同样多的钱,这张保单带给我更多利益和保障,让我觉得很满意。 ”一位购买了5万保额“尊享人生”的客户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相关链接

  新华保险彰显“探花”实力

  2010年新华保险共实现保费收入超过930亿元,同比增长约40%,位居国内寿险市场第3位。

  能取得这样的佳绩,“尊享人生”的热销可谓功不可没。强有力的销售数据说明了“尊享人生”已经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也印证了新华保险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精诚服务客户的经营理念。另外,“尊享人生”创造了人均产能超过12000元的纪录,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新华保险核心业务继续快速增长,业务品质持续改善,业务结构优于市场,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公司将坚守“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不懈地为客户创造价值,提升大众的生活品质。

  

(责任编辑:陈大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