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理赔案例

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一天内快速理赔43万余元

来源:搜狐理财
2011年03月16日18:12

  近日,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高效处理一起身故理赔案件,仅用1个工作日即完成了案件审核,给付受益人保险金43万余 元。

  王先生(化名)在2009年退休后,用辛苦积攒的钱购买了太平人寿银保产品盈丰C款保险,保额为40万元。受益人为老伴张女士(化名)。操劳了一辈子,王先生本想退休后安享晚年,不料天有不测风云。今年年初,王先生午饭后突然感到胸闷不适,开始以为是小毛病,没有在意,不想胸闷越来越厉害,竟不能忍受,并出现了轻度昏迷。老伴张女士急忙拨打120将王先生送到医院。然而经过抢救,王先生还是离开了爱他的家人。悲痛万分的张女士一边料理后事,一边拨打了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的报案电话。

  接到报案后,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迅速派人协助张女士办理理赔事宜,仅用一个工作日即完成了案件审核。张女士看到这么快就能拿到理赔款,不禁感叹:“虽然老伴走了,但你们的贴心服务让我感到了温暖!”

  专家提示;冬春季节是心脑血管疾病的多发季节,中老年人应及时增减衣物,避免温度骤变给身体带来不适。另外,在身体健康时购买一份保险,既是为自己的将来购买一份保障,也是为家人留下的一份责任。 (来源:太平人寿)

  

(责任编辑:陈大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