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大计 > 保险投诉绿色通道 > 保险维权

2月保险投诉反馈:新华保险回应山东网友投诉

来源:搜狐理财
2011年03月14日11:05

   搜狐理财频道“保险投诉绿色通道”开通以来,受到网友的关注,也收到了一些网友的投诉。搜狐理财频道已将投诉情况反馈给被投诉的保险公司,网友的投诉受到了保险公司的重视。现将投诉解决结果反馈公布如下:

    2月份,搜狐“保险投诉绿色通道”接到一个针对新华保险的投诉,并向新华保险反馈了投诉情况。近日,搜狐理财频道从新华保险获得反馈: 

  我们收到投诉后,第一时间将投诉问题反馈给新华保险相关部门进行积极处理;目前该投诉已经处理完毕。

    同时建议投诉人在出现问题纠纷时向新华保险客服热线95567或登录新华保险官方网站,通过“我的保险”进行投诉反馈,以便公司能更及时解决问题。

  附网友投诉内容:

    涉及产品:成长关爱

  投诉人所在地:山东

  投诉内容:发生在滕州人民医院的杨尚帅鼻炎理赔案,已经上报新华很长时间了(2010年11月18日准备齐材料交至枣庄中支薛城营销部至2011年2月底,不知道新华保险十大承诺到哪里去了?对《保险法》规定的60天时效又是怎么遵守的?),一直没有动静和回复,直至2011年2月22日亲自去公司,公司人员才告知拒赔。作为客户特别的不满甚至愤怒。我为杨尚帅办的成长关爱卡单,卡单号:07021000078011,报销住院医疗。为什么没有提前体检的问题?客户三年里偶尔打鼾,怎么能判定三年前就患上了鼻炎呢?难道打鼾就是鼻炎么?扯淡,我请教了北京的鼻炎专家他也没有这样下结论。孩子现在治愈了,睡觉还打鼾,你们能判定他还是有鼻炎么?这与医院的结论不是冲突了么?

    >>>>2月份搜狐“保险投诉绿色通道”投诉情况报告

  我要投诉!>>进入搜狐理财频道“保险投诉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陈大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