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珠宝首饰

36克拉白色钻石耳坠香港拍卖 估价达3800万港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0日14:56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苏富比将于下月6日举行“瑰丽珠宝及翡翠首饰春季拍卖会”,共推出329件珠宝首饰,总估价高达4.7亿港元。当中最瞩目是一对钻石耳坠,总重逾36卡,该拍品的颜色属白钻中最高级别,且钻石内部完美无瑕,灿烂耀目,估价高达3,200至3,800万港元。

   今次拍卖会以高贵又吉祥的红色为主题,汇集一系列顶级彩色宝石及钻石,此外亦呈献白钻、各式宝石和天然翡翠等多件珍品拍卖。当中以海瑞温斯顿出品,总重达36.48卡的钻石耳坠拍卖估价最高,该钻石耳坠主石为两枚切割华丽均称、各重逾14卡的梨形钻石,并配以各种4.01卡的椭圆形钻石。

  此外,今次拍卖会亦推出“艳红珠宝专题拍卖”,首推宝格丽(Bulgari)出品的罕有27.67卡天然缅甸红宝石镶钻指环,估价高达1,200至2,000万港元。此枚指环颜色浓艳夺目。另一枚重逾1.92卡彩红钻石镶钻指环,色彩纯正,且是绝无仅有,因为各类彩钻中,如蓝钻、粉红钻、黄钻等于拍卖市场中时有出现,但红钻则比较比较罕有,估价达2,000至2,400万港元。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廖翊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