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理赔案例

最大数额银保赔付产生 新华保险理赔1230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9日14:23
  3月2日,全国保险史上最大数额的银行保险单笔赔付产生,新华保险支付高达1230多万元的理赔款。

  据新华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被保险人杨女士于2008年的“3·15”投保了新华保险的“红双喜A款保险”,投保金额1150万元,趸交保费1000万元。今年年初,杨女士不幸病故。接到报案后,新华保险启动重大紧急案件处理机制。3月2日,新华保险将一张1230.8万元的支票送到了受益人手中。

  本次高达千万元理赔案折射出了银行保险在分红理财之外的重要功能保障。新华保险专家表示,在全民理财的今天,消费者购买投资险仍需注重保障。尤其是主险为投资险,消费者可附加性价比高的重疾险等。以分红险为例,投资者除在保险期间享有一定的分红收益外,可附加重疾险、意外险等。万一不幸因疾病或意外身故,可获得身故保险金。2010年,新华保险客户对理赔服务的满意度达到88%,2011年1月,新华保险5日内理赔结案率超过80%。(记者 肖娟 通讯员 何珊)

  作者:肖娟 何珊
(责任编辑:陈大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