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中资银行动态

建行加大对首都保障性住房项目信贷投放

来源:搜狐理财
2011年03月06日14:16

  建行北京市分行严格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和《国务院关于坚决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的通知》文件精神,把房地产贷款重点放在支持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及中低价位普通商品住房项目上,对房地产贷款实行名单制管理,实施差

别化信贷政策,加大对保障性住房贷款的支持力度。

  2010年,建行北京市分行深入领会中央及北京市政府对房地产市场调控的文件精神,结合建行总行总体要求,认真总结以往经验,通过加大信贷产品创新研发力度,解决当前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建设在融资方面存在的现实问题。在政府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该行先后创新开发了公共租赁住房贷款、棚户区改造贷款及旧城改造贷款等新型信贷产品,从而有效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加大对保障性住房支持力度。截至2010年底,建行北京市分行保障性住房贷款存量余额超过50亿元。

  据了解,作为2010年北京市住房保障工作先进单位中唯一一家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建行北京市分行今年将继续加大对保障性住房的支持,并将借助公共租赁住房贷款等新的创新产品支持首都公共租赁住房贷款项目,重点支持园区公共租赁住房、高校园区公共租赁住房、集体土地建设公共租赁住房的建设等项目,积极支持各区县公共租赁住房发展中心购置并运营公共租赁住房项目。

(责任编辑:聂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