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人保财险在沪基本实现“1小时通知赔付”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1年02月23日09:17

  资料齐全的理赔单证上午提交完毕,理赔款项下午就能到达客户的银行账户。人保财险上海市分公司自上月推出“资料齐全,5000元以下不涉及人伤事故,1小时赔付”的理赔承诺后,快速调整和升级了后台服务,目前已基本实现“1小时通知赔付”。

  为了给客户提供满意的理赔服务,今年年初开始,人保财险上海市分公司大刀阔斧地压缩理赔流程、整合支付环节,在理赔资料提交齐全的情况下,使5000元以下不涉及人伤的事故赔款基本做到1小时内通知赔付。

  保险公司受理的车险赔案中,80%左右的案件都在5000元以下,随着大量案件快速、高效地完成赔付,人保财险的客户满意度正在不断上升。据悉,为打造精细化理赔服务品牌,人保财险上海市分公司还将出台一系列举措,让出险客户理赔更便捷。

  (黄蕾)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