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保险四巨头1月收入三喜一悲 人保财险负增长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23日08:29

  本报讯(记者祝剑禾)截至昨天,国内3家“A+H”上市的保险公司中国人寿中国平安中国太保以及在香港上市的人保财险均交出了今年1月份的成绩单。其中前3家保费同比增加,人保财险则4年来首现单月保费同比负增长。

  中国人寿1月份实现保费收入450亿元,同比增长7.

66%;中国平安旗下4家子公司1月份共实现保费收入349.23亿元,同比增长23.62%;中国太保1月份累计实现保费收入184亿元,同比增加18.71%;而人保财险1月保费收入为183.31亿元,较去年同期减少约1%,为2006年12月以来首个保费同比负增长的月份。

  去年监管部门叫停保险公司人员派驻银行网点,市场普遍认为这将对各家保险公司,尤其是中小保险公司的保费增长产生较大影响。之前多家券商的研究报告也指出,受银保新规和银行揽储压力影响,保费增长的重心将回归个险渠道,所以拥有强大营销员队伍的大型保险公司将会占据有利的位置。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