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理赔案例

广元小姑娘掉入水池溺水身故 获五万保险理赔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1年02月22日09:00
  大年初七正当大家还沉浸在过年的喜庆中时,泰康人寿广元中支理赔人员接到报案,称广元剑阁县王河镇一小姑娘今年2月8日下午5时30分左右在政府门口的装修工地玩耍时不小心掉入工地用水池溺水身故。得知消息后泰康人寿积极行动,不到二十四小时即做出了赔付决定,大年初九五万元理赔款便被送到了客户家属的手中。

  据了解,年仅五岁的小客户于2008年7月在泰康人寿投保了财富人生2007终身年金保险产品。虽然客户出险当天是大年初六,广元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杨勇仍亲自赶赴事故现场核实事故并迅速上报给上级部门。大年初八,在泰康人寿四川分公司大力协助下,总公司迅速批准该案件提前给付。大年初九清早7点不到,泰康人寿广元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向勉就亲自带领理赔人员出发赶赴现场,并第一时间将五万理赔款送到了客户手中。

  理赔现场,王河镇副镇长嘉海波动情地说,泰康人寿保险公司的服务真是非常好!过年都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且这么快就把钱赔了下来,“真的是体现了保险的作用,也为老百姓解决了实际困难。”(夏雾 李俊梅)

  作者:夏雾 李俊梅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