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开业

来源:搜狐理财
2011年02月18日13:50

  2011年2月18日,经中国保监会批准,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正式开张营业。海南分公司是太平人寿第35家分公司,也是该司复业以来筹备开设的第6批机构,是在海南“落子”的第8家寿险公司。

  作为第六家全国性寿险公司,海南分公司的开业进一步丰富了太平人寿的全国性服务网络,使该公司的保险服务持续向我国南端的沿海地区扩展。太平人寿目前已在全国开设各级机构800多家,这800多个网点均已实现服务的“全国通”,即跨地域免费受理“通保通赔”、柜面服务“一岗通办”等服务,加上全国统一热线95589及公司网站便捷查询等渠道,海南分公司开业以后,太平人寿其他分公司的客户在海南如需进行保全变更、理赔申请或业务咨询,均可直接前往海南分公司办理,同时,在海南投保的太平人寿客户无论在全国哪个网点,也都可以享受到同样的服务,不用担心因保单跨地区的问题而无法办理。

  据介绍,创始于1929年的太平人寿曾是中国近、现代史上实力最强、规模最大、市场份额最多的民族保险企业之一,也是现今中国保险市场上经营时间最长和品牌历史最悠久的中资寿险公司之一。2001年11月,中国保险(控股)有限公司(2009年6月更名为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公司,简称“中国太平”)以“太平人寿”名义,全面恢复经营国内人身保险业务,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注册资本金已达37.3亿元人民币。截至2010年底,太平人寿总资产已超过1117亿元人民币,客户总量超过1850万,总承保金额累计达18938亿元人民币,稳居国内中大型寿险公司行列。2007年至2010年,太平人寿连续四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和“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2010年,继连续六年为太平人寿做出BBB+评级后,国际权威评级机构惠誉国际(FITCH)将太平人寿评级由BBB+上调至A-级,评级展望为“稳定”,认为公司有较好的商誉、管理水平、经营环境和发展前景,具有较强的偿付能力和抗风险能力。

  (来源:太平人寿)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