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天平保险2010年实现盈利 车险保费收入占比约98%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1年02月10日06:29

  本报讯 专业车险公司天平保险企划精算部总经理陈文志近日透露,天平保险2010年已经实现盈利。其中保费收入达31.5亿元,同比增长65%。车险占比约98%,电话车险渠道保费收入更是达到4亿元,同比增长260%。在业务覆盖面上,天平保险2010年新开了大连、广西、云南3家机构,共计16家省级机构。

  他认为,车险行业已经尝到市场好转带来的甜头,行业整体将持续盈利的趋势。同时,车险商业平台上线推广,非车险行业自律、“见费出单”逐步推广,这些都强化了对车险经营形势的良好预期。另外,费率自由化已在深圳开始试点,未来保险市场盈利水平下行可能性较大,对车险市场精细经营和成本管理要求更高。总的来说,2011年车险市场机遇大于挑战,预计将保持20%以上的增长。

  在渠道开拓上,天平保险也将不断改变以专业代理为主的代理渠道,在车行、银行等兼业代理渠道积极拓展。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