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泰康亮出2010年靓丽成绩单 偿付能力充足率170%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1年01月29日09:54

  一直以来,泰康人寿的投资举措备受市场关注,无论是不动产和养老社区等投资动作还是资本市场进出状态。昨日,记者从该公司获悉,养老社区及不动产投资稳步推进,“深耕寿险”、“从摇篮到天堂”的战略布局日渐成型。

  据透露,泰康养老在业务规模和价值业务成长上取得了重大突破,累计年金到账历史性突破百亿。

  从公司2010年度出炉的靓丽年报中看出,在专业化经营和主动出击防风险调结构的前提下,公司全年实现保费规模868亿元,同比增长29%,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在保持速度的同时,质量也得到提升。公司预计税后利润21亿元,偿付能力充足率170%。综合投资收益率尽管没有披露具体数字,但仍保持行业领先优势。

  去年资本市场波动频繁,收益压力加大的情况下,险资波段操作,扣准市场涨跌脉络的进去,使得险资成为资本市场的风向标,而泰康的投资水平则一直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来自公司的信息显示,去年,公司资产投资业绩保持优异表现,一般账户实现总收益超100亿元,投连进取型和货币避险型账户处于同类保险投连账户净值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