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搜狐债券 > 行业动态

交易所债市震荡整理 观望气氛依然较浓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1年01月20日09:48

  公开市场:今天是今年第一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的缴款日,央行在本周暂停央票的发行。由于周二未进行正回购操作,预计今日进行大量正回购的可能性也不大。

  银行间债市:存准金缴款前日,银行体系资金面骤紧,隔夜回购和7天回购利率分别猛涨了67.42和128.1个基点,7天回购利率又回到4%以上。而1月和3月回购利率都大涨了103个基点。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昨日全线上涨。1周和2周Shibor品种利率涨幅都在100个基点以上。其中,1周Shibor利率涨幅最大,大涨了129.13点至4.0588%;其余品种的涨幅也皆有扩大。隔夜和1月Shibor品种分别上行了63.04个基点和79.25个基点。而6月以上各Shibor品种的涨幅也都较前日有所扩大,都在1个基点以上。

   交易所债市:宏观数据公布前日,交易所债市震荡整理,但交投较前日有所活跃。交易所国债市场观望气氛依然较浓,国债指数微涨0.001%,成交金额虽前日略增,但仍维持在4122.30万的地量水平,昨日收于126.47点;信用产品也继续震荡。企债指数上涨了0.003%,收于143.62点,成交4.77亿;沪公司债指数却微跌了0.02%,收于127.35点,成交3.36亿。可转债市场上,受沪深股市回暖带动,两市交易的12只可转债多数走高,铜陵转债涨幅居首,随正股上涨了5.37%。交易所回购市场上,1天回购品种放量下跌了34.67%,收于0.98%,成交367.10亿;7天回购利率也下跌了0.36%,收于2.80%,成交204.52亿。

  (记者 王媛)

  

(责任编辑:陈彦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