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理财 > 投资型保险

分红险“给力”对抗通胀 分红保险产品持续热销

来源:搜狐理财
2011年01月14日14:45

  近日,记者从刚刚结束的2010年保险业情况通报会上获悉,保险机构年均收益率连续五年超过6%,保险资金运用平稳增长。刚刚获得“最佳投资团队”的阳光保险,2010年全年的投资收益率继续领先行业,在此基础上阳光人寿的各类分红险种持续热销,为应对国内高通胀的经济形势提供了有力的投资选择。

  刚刚过去的2010年,中国经济继续保持增长,物价上扬通胀压力加大,央行两度加息并未改变负利率局面,股市波动不稳,楼市严厉调控,在此经济环境下,传统投资理财产品无法给人们带来太多的惊喜。物价上涨,百姓对未来的生活越发担忧,对2011年的投资理财更表现出诸多困惑。

  如何打理好自己的财产,保证资产安全并寻求资产增值,是大多数人面临的现实问题。“收入有来源,生活有保障,消费有规划,理财有目标”成了保持个人和家庭财务健康的锦句。保险专家建议,适当投资分红险不失为一个明智选择。

  分红险对抗通胀作用不言而喻,据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2011年开门红销售数据显示,分红险销售呈现热销趋势。据悉,阳光人寿热销的分红险险种主要有 “阳光人寿财富宝两全保险(分红型)”和“阳光人寿大富翁两全保险(分红型)”,这两款产品是阳光人寿针对通胀时代推出的分红型产品,以关注客户利益、关注财富安全为理念。

  以财富宝为例,该产品有以下几个特点:

  财富点滴积累,满期收益有保证。投保财富宝两全保险(分红型)的客户从保单生效日起就可获得一份等值于期交保险费12倍的身价保障,并且在10年的交费期结束后,仍可继续享有10年的保障。20年满期时,客户可以获得所交保费20%的固定回报。另外,作为一款分红型保险,财富宝每年还为客户提供一份额外的红利收益,客户可以选择累积生息、抵交保险费、购买交清增额保险等三种保单红利领取方式。这样,客户就能够在保证收益的基础上获得一份特殊的投资回报。

  鼎力打造身体和财富的双健康。搭配财富宝同期上市的还有一款专属的附加险产品——“附加财富宝额外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客户如果选择同时投保财富宝重疾,则可以为自己和理财计划同时增加一道健康保障。财富宝重疾在保险行业协会定义的25种重大疾病的基础上,还根据人生不同阶段的身体特点,为成年人和未成年人分别提供了5种针对不同疾病种类的保障,体现了阳光人寿产品设计的人性化特点。并且,财富宝重疾的保费豁免功能可以让理财计划免受客户身体健康状况的影响,客户如果发生重疾,不但可以获得重疾赔偿,而且无需再交纳后期保费,也不会影响财富宝理财计划未来的各项收益。

  规避风险安享财富人生。由财富宝两全保险和附加财富宝重疾组成的财富宝理财计划,在满期的保证收益基础上同时为客户提供一份额外的分红回报,有效的规避了资本市场波动以及通货膨胀的负面影响。并且,该计划还有效的保障了客户的人身风险和健康风险,让客户能够真正的安详一份“零风险”的理财计划,成就自己的财富人生。

  据介绍,财富宝理财计划投保年龄为出生30天至50周岁,适应广大的客户群,既可以作为未成年人的教育健康储备金,也可以作为工薪族的健康退休规划金。特别是对于初入职场的年轻人,购买财富宝理财计划既能帮助“月光族”们有效的建立一个良好的储蓄习惯,更能够为他们在人生扬帆起航时分担风雨。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