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搜狐债券 > 行业动态

交易所债市缩量盘整 国债信用债指数涨跌互现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1年01月13日10:06

  经历了节后的一波上涨之后,1月12日交易所债市陷入窄幅盘整,上证国债、信用债指数涨跌互现。

  上证国债指数全日基本呈现窄幅波动态势,最终收于126.42点,上涨0.01%;全天共成交1.05亿元,较上一交易日萎缩近四成。成交个券多数下跌,期限特征不明显。

  信用债方面,上证企业债指数收于143.56点,下跌0.01%;成交4.7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略有萎缩。深证企业债指数收于128.26点,下跌0.05%;成交3亿元,萎缩逾三成。沪公司债指数收于126.79点,上涨0.01%。分离债指数收于126.48点,上涨0.06%。个券表现来看,中低评级高收益债跌幅居前,获利回吐意图明显。

  分析人士表示,资金面充裕和新发1年期国债利率低企有利于债市表现,但2010年货币信贷双超调控目标引发的紧缩担忧则令债市承压。随着春节假期日益临近以及2010年经济数据即将公布,市场情绪可能偏于谨慎,为避免超预期的紧缩和数据带来的扰动,建议逢高兑现盈利。

  

(责任编辑:陈彦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