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 保险新品

泰康人寿首款县乡专属保险上市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1年01月11日06:30
  日前,泰康人寿推出第一款县乡专属保险产品“泰康健康人生重大疾病终身保障计划”。该产品集保障、理财于一身,让农村居民用较少的投入抵御重大疾病风险,为养老提供保障。

  该保障计划由主险“泰康健康人生终身寿险(分红型)”和附加险“泰康附加健康人生终身重大疾病保险”构成,一份仅500元,2份起卖,是农村居民都能买得起的保险,但其提供的保险金额最多可为客户所交保费的33倍。其中,产品主险的分红型设计,还能让客户享受专家理财和保险公司的经营成果,抵御通货膨胀,进行资产保值、增值。

  该计划提供终身保障,保险责任覆盖身故、高残、重疾,0至70周岁的客户都可以投保。该产品除了覆盖保险行业协会规定的25种重大疾病外,还另加了多发性肝硬化、终末期肺病等7种农村居民常见重大疾病。(黄蕾)

  广发卡新年为信用卡加“锁”防盗

  新年节假日来临,持卡人的用卡频率较平常高。除了密码这一安全“钥匙”的保护、重视外,广发银行近期为持卡人提供了更多安全保障服务,持卡人选择这些服务等于给信用卡又加了一把安全“锁”。

  据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关人士介绍,目前重点有消费密码服务、挂失前48小时失卡保障服务、24小时实时监控服务和交易短信提醒等保障服务,可以让持卡人安全用卡。

  友邦保险全程赞助

  旅游达人黑剑南极探险环保之旅

  近日,友邦保险宣布赞助旅游达人黑剑先生的南极极地环保之旅。

  本次南极之旅共22天,其中将在海上航行17天,最后利用科考飞机飞往地球最南端的极点Las Estrellas,并在南极及中心点徒步和拍摄3个半小时。友邦保险不仅赞助此次环保之旅的5万元费用,还免费为黑剑先生提供最高赔偿金为150万元的意外保险。

  黑剑,原名孙剑,是一位周游世界的旅行家,亦是畅销书《中国人,你为什么不快乐》的作者。1997年底,一场与死神的对决让正在中国台湾努力工作的黑剑悟出了“既然我无法掌握生命的长度,那就让我去掌握生命的宽度”的哲理。这次南极旅行不仅仅是一次单纯的探险之旅,而是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环保活动。(卢晓平)

  平安车险推 “非事故道路免费救援”

  据悉,平安保险近日在电话车险渠道推出特色服务“非事故道路救援”,救援服务商在其救援网络覆盖范围内提供24小时全天候救援服务,除接电服务外,还包括紧急送油、紧急加水、更换轮胎、现场抢修、拖车牵引、吊装救援等。

  在目前平安保险实施的救援服务过程中,平均每起派车时间为10分,现场救援服务平均完成时间为45分,拖车服务平均完成时间为60分。而引起故障的主要类型包括,电瓶亏电、轮胎、电路故障等。

  业内人士表示,平安电销“非事故道路救援”服务的出现,无疑将引领整个车险行业进入了一个服务创新的周期。这种锐意创新的服务,也将为广大车主带来福音。车险电销的竞争逐渐从价格竞争转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理赔服务竞争。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趋同的高效、便捷、简单的理赔服务也逐渐会不能满足客户的需求,因此能以客户为中心,提供差异化特色超值服务将成为吸引客户的关键。

  作者:黄蕾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