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纽约金价连续下跌 收于每盎司1371.7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07日08:32
  由于投资者预期美国就业数据向好,黄金等贵金属的避险价值降低,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6日因此下探。交投最活跃的2月合约收于每盎司1371.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15%,为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

  美国将于7日公布12月份非农就业数据,交易员预测,美国12月的失业率将降至9.7%的水平,表明美国经济持续向好,这将对黄金市场构成利空,因为经济复苏则意味着黄金作为避险工具的价值在降低。

  此外,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日前将其黄金持仓量削减至7个月的低点1272.682公吨,这一消息也在一定程度上打压了市场情绪。

  但是,大部分投资者依旧对黄金市场长期走势表示乐观。一名黄金分析师说,由于决定黄金市场走势的基本面并没有大的改变,因此今年金价还将继续上行,年内很有可能再创历史新高。此外,有分析认为,市场对全球通货膨胀担忧日益加剧,也对黄金市场构成了支撑。

  3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6日收于每盎司29.12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2美分,跌幅为0.25%。(记者朱诸)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