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动态

黄金价格上涨 多家银行拓展个人贵金属投资业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05日17:17
  伴随着2010年黄金价格的大幅上涨,多家银行近期纷纷拓展个人贵金属投资业务,在创新银行业务的同时,为普通投资者提供财富管理新渠道。

  记者近日从华夏银行获悉,该行全新的黄金交易系统已经上线,为代理上海黄金交易所的个人黄金、白银延期交收业务提供全面服务; 同时,该行自有品牌的实物黄金产品也全面上市。

  广发银行继2010年11月推出贵金属现货业务后,12月20日又推出了贵金属延期业务,以满足投资者投资黄金的需要。目前,广发银行的贵金属延期业务个人客户累计已超过3100户,成交金额超过一亿元。

  此外,工商银行上个月也联合世界黄金协会推出了国内首款以“日均价格灵活积蓄”的权益凭证式黄金投资产品“工银金行家积存金”。

  目前,国内现有的黄金投资产品包括实物金、纸黄金、积存金、黄金现货延期交易、与黄金挂钩的银行理财产品、黄金期货和黄金质押贷款等。

  相关专家提醒,尽管贵金属能给投资者带来较高的收益,但是贵金属投资业务,特别是延期业务对投资者相关知识储备和风险承受能力要求较高,投资者应谨慎操作,严控风险。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