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理财 > 汽车保险

新年第一场雪 武汉车险报案量骤增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1月05日09:02

  本报讯(见习记者程思思 通讯员吴素 龚榄)元旦期间突降的瑞雪,让不少市民兴奋不已,但却给机动车行驶带来了不小的麻烦。记者昨日从武汉各产险公司了解到,元旦期间车险报案量较平时有明显增加。

  人保财险武汉市分公司人士介绍,该公司元旦期间,包括武汉承保外

地报案的车辆报案量达到了逾700笔。与平时日均300多笔的报案量相比,翻了一番。

  太平洋产险湖北分公司理赔部的数据显示,元旦车险报案量较平时增加了近20%。

  人保财险武汉市分公司远程理财中心有关人士表示,本次雨雪天气持续时间并不长,报案车辆多集中在高速公路等地段。“元月2日晚间,公司就接到一起报案,称在汉宜高速公路仙桃下查埠大桥路段发生了近20辆车连环追尾。这起事故中涉及我公司承保车辆7辆,预估赔偿金额超过10万元。”

  各家保险公司均表示,已启动冰雪天气紧急预案,开辟绿色理赔通道。太平洋产险湖北分公司表示已启动快速理赔机制,要求3000元以下的小额案件1个工作日内支付赔款,3000元-10000元赔案3个工作日内支付赔款。如遇事故,客户可以通过预约,再由理赔人员上门收取保险索赔资料,对于雪灾事故造成的人伤案件,在责任明确、损失确定的情况下,对其中的车损、物损部分将予以先行赔付。

  人保财险武汉分公司称已对冰雪天气进行黄色、橙色、红色分级,增派了勘察车辆。相关人士提醒,如遇客服电话忙的现象,可直接拨打保险专管员或值班负责人电话,进行报案登记,再由保险员转为报案。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