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纽约黄金价格首现本周跌势 下跌7.6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31日08:36
  受美国利好就业数据以及投资者年末获利回吐的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价30日结束连续三个交易日的涨势小幅回落。交投最活跃的2月合约下跌7.6美元,收于每盎司1405.9美元,跌幅为0.5%。

  美国劳工部30日公布的报告显示,截至12月25日前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意外下滑3.4万人,至38.8万人,远低于经济学家此前预期的41.5万人,为2008年7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说明美国劳动力市场已显露出持续的复苏迹象。

  交易员表示,在利好的就业数据提振下,当天投资者风险偏好明显升温,美元、黄金等避险资产受到冷落。

  芝加哥奥林巴斯期货公司的高级市场战略分析师查尔斯·内多斯表示,当天获利回吐成为大宗商品期货市场的主题,黄金连续三个交易日的涨势吸引部分投资者在年末锁定利润,作为传统利好的弱势美元也未能对金价形成有效提振。

  3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19.1美分,收于30.513美元,跌幅为0.6%。4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10.9美元,收于1749.3美元,跌幅为0.6%。(记者 李觅)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